close

"嗚...頭好痛"

 

"這裡是哪裡??  好黑"

 

"這...這旁邊的東西是什麼??"

 

"太暗了實在看不清楚"

 

"我記得今天早晨跟弟弟在樑柱上玩著你追我跑來個後空翻的遊戲,

 

結果那個笨蛋弟弟一個後空翻之後腳踩空

 

失足就往下掉

 

我情急之下想要拉住的尾巴

 

沒想到他的尾巴甩到我的臉

 

一甩就把我ㄧ起給甩下來"

 

"真是個笨蛋!"

 

"嗚...頭好痛........."

 

"嘿!笨蛋弟弟!你也在這邊嗎??"

 

"嗚...頭好痛....尾巴也好痛.........恩,我在這呢!"

 

"這好黑呀!看來我們不知道掉到什麼地方來了!"

 

"嗚....是歐...我頭好痛阿,尾巴也疼呢!好像被什麼打到了!肚子也好餓啊!"

 

"你這白癡!是我的臉!!!看你踩空,本想拉住你尾巴,誰知道被尾巴甩到臉,甩到臉!!!!!!!!!!!

 

就跟著你一起掉到這不知道什麼鬼地方。"

 

"是歐...哈.........對不起囉....."

 

"還哈!! 看來我們得想個辦法離開這裡了

 

往上看看的到我們掉下來的地方

 

但是四周都是牆,我剛剛也試過了

 

太光滑了,根本沒辦法爬上去,牆也太高了跳也跳不上去。"

 

"聽起來好像不太妙耶....但是我肚子好餓,這裡有沒有吃的呀??"

 

"噓...噓...好像有什麼東西靠過來了"

 

".................."

 

"..............................."

 

"(天阿,是人類,他們好像發現我們了。)"

 

"(嗚哇~~~好可怕~~~我要趕快躲起來才行~~~)"

 

"(你這白癡!!!你是鴕鳥嗎!!?屁股都在外面啦!!!尾巴也在那晃來晃去!!!就算瞎子都看到你在那邊了!!!)"

 

"(但是我就真的很害怕麻.....)"

 

"快跑!!!!!!!!!!!!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什...什麼??挖阿阿阿阿阿~~~哥!!哥!!!救我!!!這是什麼阿!!!!!!!!!!!!"

 

"快逃阿!!!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嘿!!!哥....你聽的到嗎???我們似乎被關起來了...."

 

"是很明顯的被關起來了好嗎...........你那邊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只是真的好餓....這裡好窄而且什麼東西都沒有...."

 

"(你只會想到吃....).....這裡好像連個出口都沒有了。"

 

"蛤....好可怕歐,該怎麼辦阿?哥...該怎麼辦阿??"

 

"別怕,總會有機會的,先安靜下來,看他們想怎樣我們再想辦法逃出去"

 

"好餓阿~~~~~~~~~~!!!!!

 

讓我出去阿~~~~~!!!"

 

"噓!!!!他們又來了"

 

"挖阿阿阿阿阿!!!這次又要帶我們去哪阿阿阿阿~~~~~"

 

"................"

 

".................................."

 

"嗚.......好亮阿...."

 

"哥~好亮呀!!而且變冷了啦!!!"

 

"咦???有出口了??看的到外面!!!但這裡是???"

 

"真的耶!!哥!!!!我這也有出口了!!!!!!!!!!!"

 

"恩....但是........外面不是我們熟悉的地方....雖然變冷了,我們有毛皮還不至於凍死....

 

但...................."

 

"哥!!!!管那多幹麻!!!!!!!!!先出去再說吧!!!!說不定外面就有食物了!!!!!我餓死啦!!!!!!!

 

你在不出來我就先走不等你囉~!!!!!!"

 

"阿~~~~~~~~~~~~不管那麼多了,好!!走吧!!!!先離開這再說!!!!!!!!!"

 

"耶!!!!!!衝阿!!!!!!!!!!!!!"

 

"乎...出來了!!好亮阿!!!

 

嗚....剛剛的人類??

 

哼!!!

 

ㄟ!!!!!!!!!不要跑那麼快阿!!!!又遇到危險怎麼辦!!!!!!!等我一下阿!!!!!!!!!"

 

----------------------------------------------------------------------------------------------------------------------

 

 

呼~

 

我還是喜歡這樣涼涼的天氣

 

雖然陰陰的

 

但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

 

加上隔天就是休假日

 

上班格外來勁

 

後來一點店長來上班

 

聽到他在後方大叫

 

原來她發現在被當作垃圾筒的大紙箱裡有兩隻小米奇

 

聽他的叫聲

 

似乎米奇是他的罩門---就跟我怕小強是一樣的程度吧...

 

本來想說就把紙箱倒下來,讓他們自己跑掉就好

 

但是還有客人,如果他們兩跑到前頭來讓客人看到似乎也不太妙

 

只好先找個容器把他們裝起來

 

經過我的連哄帶騙  總算是把他們倆各別"分裝"到小桶子裡

 

為了避免他們跳出來或著窒息

 

上了蓋在鑽了個孔

 

忙完現場之後再說

 

剛好今日天氣不太好又是平日

 

很快就沒客人了

 

到了後面看著他們

 

他們在桶子跳阿跳的

 

恨不得就這樣跳出這個小桶子

 

我浮出了放生的念頭

 

就帶著他們倆到了對面的公園

 

找了個附近沒人的草地旁

 

"嘿,小兄弟們   快出來吧"

 

打開了蓋子放桶子橫倒著

 

原以為他們會火速的奔跑出來

 

結果他們卻停在桶子口

 

"呵,這邊外面你們大概這一輩子都還沒出來過吧w"

 

或許外面比店裡危險也沒有固定的食物

 

但是依照店長以前的作法可是把你們裝到塑膠袋裡跟著垃圾一起送進垃圾車裡唷~

 

還是快出來吧!

 

才看著他們跳阿跳阿一前一後的奔進草叢的深處

 

不需要回頭看啦~

 

加油囉~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格外愉快~

 

大概明天放假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