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決定今日來分享一下音樂好了=v="

 

首先原版: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相信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

 

 

 

再來是LinkinPark版:

 

 

他的嗓音辨識度真的很高,非常ROCK味道的撒啞聲

但是這版本卻只有用鋼琴伴奏,編制簡單,但是卻依舊很有力量!

這也是我很喜歡長聽的版本之一

 

 

NEXT:

 

 

 

我不認識這歌手,但是這版本有趣的是故事性好強 哈w

從頭到尾沒有樂器,全靠後面人聲襯底,也是非常有力量。

不過我都比較注意後面和弦人聲的部份XD

 

 

 


NEXT:

 

 

改了鼓的節奏,變的很ROCK,讓人感覺更緊奏

身體會不自覺的跟著動 哈XD

灰色調的影片也讓我很喜歡~

鼻音重但是我聽的很蘇胡~

題外話是:我怎麼覺得他有點像帥很多瘦很多的NONO 0.0

 

 

NEXT:

 

再來不得不提他,Mike Tompkins

兩點,一個是他的嘴,一個是他的表情...

從主旋律、合音小天使、鼓組、吉他、Bass、鋼琴...

全部都由他一嘴包辦再加上每一部份都搭配著欠揍的表情

一個人做出內容這麼豐富的作品,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他另外也有其他很多的作品,真的很厲害。

 

 

NEXT:

 

 

 

樂器的編制有些許不同,鼓的部份不再是用爵士鼓,

是類似一個箱子的東西,我忘記叫什麼了ˊˋ

吉他也是使用民謠吉他,這一版本讓我感覺比較有成熟穩重的感覺的

成熟男人的失戀?XD

總之聽起來很舒服,也是我喜歡的版本之一

 

 

NEXT

 

 

如果有人說合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

我是絕對認同的。

他們兩個這樣交互合音,真的是讓我整個人高潮了@@"

 

 

 

 

接下來想分享的是一位小女生&一大群小朋友的作品

(他真的好漂亮>///<)

(鼓手真的好欠揍ˋˊ)

(BASS手嘴開開的=3=)

她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轉音,出乎意料!!

還有他的最後的挑眉...魂都被他勾走了>///<

(我等你十八年!!!!!!!!!!!!!!!!!)

 

我本來就很喜歡黑人唱歌~

再加上他們真的好可愛好開心,所以忍不住還是想要分享:D

 

再來是兩個演奏版

 

 

古箏!!竟然是古筝!!!

加了東洋風又是另外一種風味,這是東方的Rolling in the Deep!!!!!

 

 

Piano+Cello

這版本銷魂到讓我聽了一個晚上

除了主旋律之外,Cello在後面一直很忙的地方是讓我很喜歡這版本的原因之一:D

有時候注意一些不起眼的地方真的會發現很多^^"

其實他還有加了Vocal的版本,也是很好聽。

 

 

這首歌真的還有其他更多人的Cover版本

我只是挑出我比較喜歡印象深刻的來分享

明明是同一首歌,經過不同的詮釋方法,就會有各種不同的味道

音樂真的是一個非常美妙的世界

永遠也挖不完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踏進來

在音樂上,我不專業,但我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