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我神遊到了台北城市的上空

 

帶點溼氣

 

下著點雨,早知道帶把傘

 

涼風輕拂,早知道披外套

 

人生中有好多好多的早知道

 

各種的早知道

 

有可以避免的早知道

因為事先沒考慮清楚,不事先獲取足夠資訊,魯莽行事的早知道

 

有命運安排的早知道

避無可避,就因為命中注定,沒有先兆,早知道也沒用的早知道

 

有無法改變的早知道

就是未來的現在才領悟,根本不可能早知道的早知道

 

充滿悔意的早知道、純屬抱怨的早知道、說說而已的早知道、口頭禪的早知道

 

你也沒有時之刃,就算有也不一定找的到時之沙

妳的書桌抽屜打開沒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還有些人只有沒有抽屜的電腦桌

(雖說比起時光機我更想要任意門XD)

 

在多的早知道也不能回到過去

但是可以從中獲得什麼教訓?學到什麼?

不要浪費每一個早知道,或許就可以避免下一個早知道

抑或是

泰然面對前方,早知道 變成我知道

看著後面路走不直也容易撞到阻礙甚至迷失方向

 

 

 

光害嚴重,看不見星空

罷了

遠方路燈一閃一閃也是很美的

一路來到了淡水

妳也在這呢~現在還在睡夢中吧

這陣子很忙很累也真的辛苦了

身體竟然還生病了ˊˋ

如果可以真想陪在你身邊

快點好起來吧~

妳的笑顏真的很迷人

見到一次總是能讓我心情好上半天

期待下次見面,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  哈

 

漁人碼頭

當初當兵也在這個地方呆了十個月

這真的挺美麗的

情人橋、木棧道

倒映著銀色月光的海面

河堤邊的情人

引導漁船的燈塔

一切如此愜意

讓心情平靜的好地方

DSC00037  

(真想找機會跟妳來 哈)

 

今晚就讓我沉醉在景色裡

暫時稍稍遠離現實的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y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